songyan

一个喜欢修图的人

禁止盗图,盗图必究

原置顶在这🌐 

22.10.4

关于 沉迷妮可日渐消瘦 的盗图😅

我一定范围内是会好好说话,但不是说你一直发新图不看我消息就完了??

如果我没有联系过您,那是我过激了,可是说好的事情为什么糊弄人呢?

如上图,我前后发了两次评论↑



“盗图一边去,抱图看置顶”

一点点失落。

         去年开的号,热度一直很低,我找图、修图、调色完全按自己喜好也是自己一人完成,应该也没有迎合当下热度之类的。

         很自由,很努力在调了,认真发过几百张图,期间还删了很多觉得不好看的。

        即使热度很低还是被盗图,被二改,心情很不好。现实生活中也不是完全顺心的,但没想到网络上用拉 黑 和 删 评 能够将我的言论隔离在外。


多次说过不喜欢我的风格可以绕过。


        那么废这么多时间产图,被你所谓“二度创作”,漠视我付出的努力,真的太不平了。不敢回复我,拉黑激怒我,这就是处理的方式……

       因为我粉丝少,浏览量也很少,可能大家看到我的次数不是很多。

        既然申诉后没有办法,希望大家愿意的话还是看我原版吧,不要支持盗图者就好了。

(这说的我也挺无奈的,怎么就不是原创了呢,假如说我算二创 那盗我图的算几窗了呢)

还有觉得挺讽刺的,拿我的图抠了、二改的有的热度比我高的多,苦笑。


        有时候想问难道我不打水印热度会高嘛,曾经有人说我弄水印影响效果,那么我被盗的其中两张图水印很小,我到底是应该防盗图还是?

        我被二改的一张图,热度只有4 (二编,据跟我举报的小伙伴说,它盗我的图,单篇热度比我高😰)

        前面同样情况的一张图,加了惨白的光效,看到带着我水印的图被弄成那样,我的心情可想而知。


以后应该较专心自己现实世界的工作了,这次实在让我太心寒了。更新频率会下降,可以随时取关。


谢谢即使(我是个仅会修图调色的废)也愿意支持我的各位!

也谢谢@𝐏𝐚𝐫𝐢𝐬◎𝑬𝒂𝒔𝒕𝒊𝒏·𝑹𝒊𝒂 @维西耶Floren 大大经常推荐我的图。

谢谢送我粮票的所有小伙伴!


👽二编 

因为最近盗图的这位拉黑我,

它拒绝沟通,我上次举报成功的一条也被他申请了解屏。

我很难举报它,现在留下的三条链接是一位朋友给我的。

我每次发吐槽帖,挂人帖都被屏。我真的谢。







评论(46)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