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yan

一个喜欢修图的人

雷点。别看到标签还点进来骂人

 前排:hp圈这篇说的是雷但大部分是说的喜欢的人物。雷:拉踩官配,雷:德赫(一些同人文战后三人组和德友情向可),  雷掠夺者黑(主要是詹黑),雷:斯吹(这里概括来说了,其实是碰到很多无脑双标吹)。


声明:我没在我不喜欢的标签下面黑过谁,上次我喷余烬荼生是因为她打了詹和詹莉tag,我订阅了所以看到了。我不感兴趣,不喜欢的东西不会碰。


〰因为说到一些人物和詹莉cp的简单分析,也打了对应tag,只是吐槽的部分提到的没有打。

        这两张图为二编

不是、不是,俺 真的 不 理解??

(好了二编结束,首页给我推的,有点离 谱就是说?、、、)


   我没什么圈子,雷主要在具体事件中发现的一些离谱言论。


       文主要看hp的,算是我看的时间比较久的一个圈,看的大多是全员向/掠夺者文,很少看cp向。东西真的多但我嗑的话嗑官配不嗑腐(并不是说不接受腐cp,是不会主动找粮),雷一些我觉得离谱的配对,因为我很反对什么都想到“这不是爱情这是啥啊”上面去,什么时候bg是冷门了嗑cp默认是bl……

    bg上雷德赫,知道为什么有人嗑,但据我多年观察一般嗑德赫/德哈的大部分站斯莉…斯莉怎么说呢我本来无感,友情+决裂的文可,但我多年下来也雷斯吹,是的几乎是完全因为斯粉。。既然亲世代只言片语,或者说嗑哪对是自己喜好,不要在对应tag下面给角色招黑了🙏

     恕我直言,斯,德,两个都是复杂的所谓灰色人物,(真的没谁觉得他俩真的纯好人吧不会吧没事儿吧?!)“喜欢”(意思是尊重,每个塑造丰满的人物值得)没啥问题,我烦吹和过度ooc,没舞到我面前我啥也不会说,毕竟我原来对这俩也是看普通人物的看法,我也不反对嗑颜的毕竟我也颜控,咱就是说别喜欢这俩拉踩对应的詹姆小天和哈利吧??

对没错,这个系列叫哈利波特然而有些人我醉了黑哈利黑的我怀疑你看书找虐


🔹然后直言我是詹莉犬狼文爱好者,詹莉爱情向,其他友情搭配都可,我也看一些犬狼的爱情向的图(主要是尾巴太太!!太喜欢她画风)不排斥但我站的爱情向都是官配哦~(只是因为喜欢的太太的画而时不时嗑一口~)


       有人是官配过敏吗???

       是不是有些人偏爱所谓“爱而不得”、“隐秘”的爱情呢,接受不了炽烈热情款的?(一切前提是在某些非在别的cp下招黑的孤儿。)


       意难平可以,斯莉可以理解,斯双面间谍的角色立体感也不错,但我接受不了他在书里教学方面的描述,尤其是对纳威。说这些不是反对你粉,是反对双标吹,怎么斯吹可以掠夺者我不可以吹了是不是??


🔹以下从人物上简要谈一下我为啥喜欢掠夺者的文。

1.我对詹姆的理解:小太阳,骄傲自大,行动比脑子快,直球,包容(对莱姆斯,小矮星彼得),生命短暂而灿烂耀眼(在21岁陨落…)

插一句,如果詹很恶劣为啥麦格教授海格都挺喜欢他的。


2.我对小天的理解:前十一年身处黑暗。耀眼而彻底(如果用词不当…就大概意会一下?),优雅有时候显得漫不经心,和詹姆一起才完全放松自我,还有长得帅(想想一个长发小天,尾巴太太的小天…)……

小天不会平凡死去的,死在战斗中对他来说是他相对乐意的结局


3.我对莱姆斯的理解:伤痕累累但温柔坚定,内心勇敢强大,还是个好老师!(我爱卢平教授)

4.莉莉:麻瓜出身但超高魔法天赋,实力专治各种不服,红头发鲜艳夺目(这是莉莉给我一种热烈感觉的来源),爱恨分明

有的同人文里的莉莉很温柔很淑女,这种设定也行但我想象中莉应该有部分性格偏向格兰芬多式的大胆,不完全是


这四个人物搭一起超级有感觉的好不好。


🔹我对詹莉嗑的点;

1.两个同样炽热温柔(这里不是说性格)勇敢的格兰芬多


2.傲偏!自大狂詹死心塌地追莉,莉改变想法


3.纯血出身,家庭算得上富裕,为了爱改变自己的詹×麻瓜出身但天赋型万人迷(参考教授们的喜爱)美女莉。


4.莉是级长应该有机会抓到夜游詹,七年级双男女学生会主席(这时候应该已经开始约会了)


5.毕业后同样参加凤凰社,同方向的人生追求,强强配对。


6.哈利就给他俩锁死了吧,算算詹莉也是英年早婚。


7.同一天死亡也算he对吧…(我不是想刀)





好像也没分析啥,我没订阅hp大标签因为脑残很多。

说完了。

评论(6)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