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yan

一个喜欢修图的人

给我的CP来个!!


觉得符合的点如下:

1.摩托车    不知道如何表达喜欢

联想三年级我们西里斯 逆 子 的一些操作…emm

2.联想一下谈恋爱的狗勾!狗勾就是不管别人眼光的类型嘛

(虽说黛西宝贝并不内向哈哈哈)

3.《酒后艺术家》    喝断片 

(这必是和詹姆一起啊必是。已经想象出他俩喝的大醉 耍赖 要莉莉和黛西去接)

4.久别重逢

想到一个IF的结局……就是说可能这个游戏的结局是一把大刀子咱得有心理准备

5.“有这么多人喜欢你,那我怎么办啊”(喜欢帅气狗勾的还挺多)

“不用怎么办,被我喜欢就好”(行就你会说)

噗真的有那“霸总玛丽苏”的味儿

6.“下一次我一定会救你,你等我。”

(同4…感觉黛西可能是死在詹姆莉莉之前……或者为了保护詹姆莉莉而死……总之是刀子呜呜呜,然后西里斯时间旅行想要救她,每次都失败)

7.犬系男友!

这不西里斯本狗。

四五年级多点甜的吧求求想看小情侣…


这对怎么写文的这么少啊啊啊啊啊!!

我觉得6的梗不错有没有太太想试试(递笔)刀我也要用精美文字刀()

评论(9)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