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yan

一个喜欢修图的人

Little    Women

    L a u r i e    and    J o     4

本次主题是  IF

他们两个真的很美好


也许是be(非传统)才让人意难平(找到规律了属于是)。

在b站上看到一个意难平剪辑,配乐是wonderful you,看完特别心碎 ,

下面推荐有一个改变结局的 (时光倒流那一段心酸了)也特别好看,其中就有这个图的画面,于是上网找了一张图(P2)

乔和劳里为什么我说是非传统be,在我理解,可能有年少的心动,但我认为乔没有爱劳里;所以不存在什么外界阻拦(乔要是爱一个人应该会不顾一切吧),而且从观念来看,无论两人在一起多么快乐,我觉得日后一起生活的话应该会有严重冲突的(从后面和艾米也可以看出“合适”)。

但是我太喜欢他俩之间的氛围了,第一张小妇人的调色我发过一张动图,是我这部电影最喜欢的一个画面(乔摘劳里的帽子,劳里蹭了她一下,超可爱),所以年少朦朦胧胧、打打闹闹的感情也特别珍贵啊,他们在电影里那样就好了,不妨碍我们想象一下如果他们观念合、没有发生争吵,IF……是什么样子。


🚫二改❌抹水印转载

喜欢给推荐下嘛!


1     2       3 


评论(11)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